2008/6/17

 9.為什麼

詞/陳嘉雄 曲/王明哲 演唱/陳堯鼎 5'51''

       【試聽】


為什麼 為什麼 早晚無妳的形影
佇妳的房間內攏找無妳的形影
妳的形影已經消失 看天頂的白雲
看天頂的白雲隱隱約約看出妳的笑容
為什麼 為什麼 有千百萬的為什麼
妳要答覆我 妳要答覆我 怎樣找無妳
我的女兒 我的女兒 爸爸媽媽真想妳
妳要答覆我 妳要答覆我 千百萬的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只有短短三十三年
是看破了人生 亦是厭惡吵吵鬧鬧
對花樣年華無一絲留戀
妳要答覆我 妳要答覆我 怎樣短短三十三年
我的女兒 我的女兒 爸爸媽媽真想妳
妳要答覆我 妳要答覆我 千百萬的為什麼
我的女兒 我的女兒 爸爸媽媽真想妳
妳要答覆我 妳要答覆我 千百萬的為什麼



好友陳嘉雄的女兒─舜香
一個一路保送台大的資優生
到了就要完成博士學位的時候
因罹患腦瘤 33歲的生命 嘎然劃下休止符
年輕的生命像彗星般一閃即逝
斑斕的青春 應當正是起點 卻成了終點
這首歌由弟弟真情而帶著滄桑的嗓音娓娓唱出
字字句句 情 真 意 切
壓抑著燃燒 灼熱的思念之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