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12月20日首賣

Source:蓬萊島雜誌.net

  由陳前總統作詞、「台灣歌王」王明哲先生作曲並擔任製作人的「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已經在日前錄製完成,即將正式對外發行,凱達格蘭基金會特別公布單曲CD設計,包括海報、CD封面、內殼、陳前總統序文以及王明哲親手抄寫的歌詞曲譜。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是為了紀念「美麗島事件30週年」,凱達格蘭基金特別商請「台灣歌王」王明哲先生,將阿扁總統於《台灣的十字架》一書中所做「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歌詞譜成曲,並錄製成單曲CD對外發行。

本單曲CD製作經費全由募款所得,特別感謝包括台灣人俱樂部在內的6個團體以及227位熱心民眾,捐款成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的共同發行人,完整發行人名單已經刊登在歌詞內頁,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

為了「歡迎」陳雲林來台,「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將於12月20日正式發行、販售,每片定價100元,歡迎各界團購、批發零售,一次訂購100片以上,批發價每片70元,郵政劃撥每片155元(含郵費40元、劃撥手續費15元)。專線電話02-23119977。



〈好康逗相報〉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單曲CD+暴民T 500元合購免郵資專案

零售地點

台北:凱達格蘭基金會(台北市館前路49號11樓)
台灣e店(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76巷6號)
台中:海洋之聲(台中市文心路4段955號6樓)
高雄:蓬萊島雜誌社(高雄市中山一路53號)

專線服務電話:02-2311-9977

0 意見: